早上起床之后重新修改了一遍(´・ω・`)

这是苏越是苏越是苏越【重要的事嗦三遍】

———————————————————————————————

屠苏静静地躺在晴雪怀里。

 

为与少恭一战,他解开了体内煞气封印,终是亲手断绝了与太子长琴和少恭之间的孽缘。然而他的魂魄也将消散,堕入轮回之外永生永世为荒魂飘荡与尘世。

  这茫茫无垠的天地之间,竟无他百里屠苏的立足之地。

  晴雪抱着屠苏跪坐在地上,不住地流着眼泪,却死咬着嘴唇不肯呜咽出声。屠苏想抬手抹去挂在她脸上的泪水,无奈胳膊却似在地里生了根一般沉重无力抬起。只好开口轻声说道“不要哭了,晴雪。”

  晴雪留流着泪摇摇头“苏苏你不要说话了…”

 “晴雪,谢谢你。”屠苏直直地望着风晴雪的眼睛。“一直守候在我身边,是屠苏辜负了你。”屠苏转望向天空“我这一生,并无后悔。只是师兄曾答应我,若有一天我体内煞气除去,他便与我一起踏遍万里山河,行侠仗义。”屠苏顿了顿,眼中划过一丝痛色“只可惜终究是无法实现了。”

晴雪终于泣不成声“苏苏你不要乱说,我和陵越大哥一定会寻到重生之法的!救回你之后,你们再一同快意人生”

  屠苏嘴角牵动扯出一抹虚弱的微笑,不再言语,岛上刮起了一阵风。不知是否是错觉,晴雪竟觉得屠苏愈来愈轻,仿佛是这阵风刮走了他的重量,最终怀中之人会化成一缕青烟随风而去。

  

屠苏有些疲惫地闭上了眼睛,意识像是被风慢慢吹散的细沙般开始飘忽起来。昏沉恍惚间,脑海中突然忆起一个画面。

 

那一年还在天墉城。屠苏晨起踏出屋门,屋外暖阳铺洒,陵越一袭白衣紫纱正在树下舞剑。神色专注,身形行云流水。风吹树摇晃,几片树叶落下,被陵越翩跹的衣袂带起随之飘舞。彼时二人还未曾经历这般世事磨难,不知前路坎坷。忽的陵越看见了站在屋门前的屠苏,便收剑负手而立,望着屠苏浅浅地笑开了。明眸皓齿,温润如玉,清姿卓然。这一笑,竟让屠苏看得有些痴了。

 

 

———————————————————————————————修改完之后虽然还是不够满意 但是应该比第一遍好一些了  以后要是有灵感了还会再改 改到写出了我心里的那种感觉为止【喂

设定上的bug什么的 人物性格ooc什么的

我都不管了XDD 重要的是我写的开心就好!【被揍

我没看过古剑奇谭 也没有玩过游戏

只是吃了基友的安利看了《曰归》和《裙下之臣》萌上了苏越

不过暂时还是不打算去补电视剧XDD 欧美圈的坑已经爬不过来了><


2014-12-27  /  5热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