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的我(Destiny续篇/狼人AU/OOC/甜)

(虽说是续篇 但是时间线发生在thomas跟minho还一起租住的时候....嗯)

 

Thomas回到公寓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一开门发现minho歪在沙发上正熟睡着,游戏手柄掉在了地上,而电视屏上显示着“GameOver”。Thomas无奈的叹口气,从卧室抱来薄毯子轻轻搭在minho身上。这家伙,明明就是个alpha,居然还会做出打游戏打到睡着这种孩子气的事来。不过thomas突然反应过来,抛开狼人的的身份,自己和minho其实也不过都是二十来岁的大小伙子,正是爱玩的年纪。他们本该过着上学放学逃课谈恋爱开party的生活。Minho这家伙一定是很久都没有打游戏了,他经历了同龄人无法想象的生死逃亡。
在与minho朝夕相处的日子里,thomas逐渐了解了minho的过去。对于那段日子里的minho,thomas无法做到完全理解他的感受,他不曾经历过同伴一个一个被残忍杀害,但即便如此,thomas也还是能够想象那种仇恨,绝望与恐惧交织在一起是何等的黑暗。
Thomas看着minho的睡颜,脑海中突然蹦出了一个念头,他想如果猎人不再找上门,他与minho,就他们二人就在这个安静的小镇上一起就这么合租下去,似乎也没什么不好的,他甚至感到了一丝期待。不过他马上就被自己的这个念头吓到了,自己居然有些期待与这家伙一起住到老?thomas直起腰揉了揉头发,这想法绝对有哪里不正常!

一直到第二天中午的时候,thomas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一张脸跃入眼帘——
“wtf!!!!”thomas吓得一下从床上弹坐起来,头撞到了床板,痛得thomas脸都皱到了一起。minho则看着thomas狼狈的样子大笑起来。
“你在我床上做什么!!!”thomas有些气急败坏地冲minho喊道。后者则完全笑的说不出话来。thomas深吸一口气,决定不再理这家伙,自顾自地捞过裤子套上走出卧室。
“都已经中午了,你不打算吃饭了?”minho终于停下了大笑跟着thomas走出卧室。thomas打算对minho说几句恶狠狠的话,一转头minho却把什么东西砸到他的手上。
“换上你的衣服,今天我们去吃点别的。”

Minho把车开到镇上一家不贵也不便宜的韩国料理馆前停了下来时,thomas这才想起来今天minho好像没有去上班。“你今天不用去老巴罗那里?”
Minho看了thomas一眼“我请假了。下车。”
“为什么今天请假?”thomas继续发问,minho没理他,自己先下了车。thomas只好也跟着下了车走进店里。
当食物都端上来,minho放到烤炉上的肉片已经开始滋滋地冒油花的时候,thomas发现一个问题——他不会用筷子。
Minho有点嫌弃地看着thomas对着筷子左右为难半天之后,一把握起了筷子,有点费劲地在肉上戳来戳去,妄图把肉戳起来,但最终还是失败了。
“你在电视上就没有看过别人用筷子吗?”minho看不下去了,起身走到thomas身边坐下,一把就抓起thomas的手。
Thomas吃了一惊,瞪大了眼睛看着minho。他以为minho会给他做做示范什么的,没想到minho直接握住了他的手。这下minho与他挨得很近,近的thomas可以感受到minho身上的热度。Thomas突然觉得脸上有点发烧,连忙把别过头去,这反映太不正常了!thomas默默想到。
“看清楚了,我可不教你第二遍。肉烤糊就不好吃了。”minho用肩膀撞了撞thomas,thomas只好转过头来,但是没有看minho。minho抓着thomas的手指,把它们一个一个摆放到正确的位置上“看到没有,食指和中指放在这里,大拇指放在这里,剩下两个手指抵在这根筷子的这里,然后这样动…你懂了?”
看到Thomas点点头,minho才起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毫不客气地夹起几片肉沾着酱料开始吃了起来。随着minho的离开,热度也消失了,温度的细微落差让thomas不禁有一点点失落,他发现自己居然有些希望minho就坐在他身边不要走。
虽然minho已经手把手地教过thomas怎么用筷子,但对于第一次用筷子得thomas来说,还是有一点点别扭,几分钟之后他才可以颤颤巍巍的把食物送进嘴里。
Minho看着thomas笨拙的样子不禁翘起了嘴角,thomas刚刚端起了大麦茶喝了一口,然后皱着眉头又放下了。
“跟我在一起吧,thomas。”minho突然说道。
Thomas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一下被自己嘴里的东西呛住了,只好手忙脚乱的端起大麦茶灌了一大口。好不容易才缓过劲来,“whaaaat?”
Minho的神情十分认真,又把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跟我在一起吧,thomas。不然我就把家里所有的水壶里都灌上大麦茶。”
Thomas似乎有点呆住了,minho这是在..对他表白??thomas磕磕巴巴地说“但….但是….”
“别但是了,thomas,我敢打保票你也喜欢我,不然为什么刚才我握住你的手的时候你会害羞!快点决定吧!我,还是大麦茶!”
Thomas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快要烧起来了,他低下头,半天之后小声地说了句“大麦茶难喝死了。”

Minho听完,咧开嘴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2014-12-12  /  21热度

评论(9)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