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thomino/狼人AU/OOC/BE)

时间已经不多了。newt不禁有些绝望地想到。

 

长时间的奔跑躲藏与绷紧的神经已经让他们的体力负荷,躲藏在森林深处中的这个石缝里根本不是长久之策。猎人们的人数几乎是他们的4倍,他们迟早会被发现的。更别说他自己还受了伤,在厮打的过程中被匕首割伤了腰部。

也许只有这一次,他们注定无法逃脱命运的缰绳。

出去探查情况的thomas捧着一些绿色的草叶回到石缝,走到newt身边蹲下,用石块碾碎了草叶敷在newt腰部的伤口上。

“一点草药,”thomas说道“猎人们暂时还没找到这里,你再休息一会儿我们再考虑其他的。”

Newt点点头,thomas在newt身边背靠着岩壁蹲坐下来。newt回头看着thomas,他看起来糟糕透了——原本微卷刘海被汗水打湿乱糟糟地粘在额头上,脸上糊着不知是他还是猎人的血迹,嘴唇因体力透支而有些苍白,身上原本是月白色的T恤也沾上了血迹与泥土。

“抱歉,兄弟”thomas说“为所有的这些,抱歉把你也卷了进来。”

“不是你的错”newt看着thomas“不是任何人的错。我是自愿的,好吗。你没有把你的爪子搭在我喉咙上逼我帮你。你的命运甚至不是你选择的。”

 

Thomas没有接话。沉默了几分钟之后,他突然开口说道“当一个狼人拥有一双我这样的蓝眼睛,那意味着亲手夺走一个人的生命,而这样做,会让你付出丢失部分灵魂的代价。”

Newt吃惊的看着thomas“我以为狼人的眼睛都是这个颜色!”他第一次见到变身后的thoams时,短暂的惊吓过后就被thoams那双蓝的妖冶的眼睛吸引住了

 “Newt,我是被转化的狼人。”thoams嗤笑了一声“你说得对,成为狼人确实不是我的选择的命运。转化我的那家伙居然还管这狗屁命运为恩赐,说这是救了我的命。”

“这是什么意思?是谁转化的你?”newt问道

“那是个意外,翻车了”Thomas做了个翻转的手势“我的下半身都被变形的车门卡住了,疼得要命。大概昏过去了两三次,几乎以为自己就要这么去见上帝了,然后那家伙就那么出现了。说实话,我当时吓坏了,谁见过用一只手就能把变形的车门扯下来的人啊,确切地说,应该是一只爪子。”

Newt忍不住微笑起来,他突然产生了一种奇妙的不真实感,仿佛他们现在只是来了一场露营。明明外面正有一群人想用银子弹打穿他们的身体,用银匕首割开他们的喉咙,而他们却还有心情在这里讲故事听故事。

Thomas好像没有想到这么多,只是低着头自顾自地说着,就像是在发泄一样不管不顾地想把一切都说出来。

“最开始的那段日子很痛苦,我没办法回到自己原来的生活中去了,只能跟那个家伙呆在一起。那段时间我常常搞不清自己是谁,甚至搞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什么。我对转化我的那家伙充满愤怒,怨恨他把我变成这么个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这种混乱状态持续了大概有一个月吧,情况才开始有所好转。我开始接受自己体内的狼性,他也开始慢慢教我关于狼人的一切,教我如何使用这能力,教我怎么样在满月的时候控制变身。诀窍在于你要找到一个能让你集中注意力的点,一件事,或者一个人。这个可真不容易。我可是花了一阵子才找到我的精神点。”

Newt看着thomas,他从没见过这样说个不停的thomas。他隐约感觉到thomas的蓝色双眼可能与这个所谓的“那家伙”有着什么关系。

 “我们在一起生活了大约有两年吧,自从我可以很好地控制变身之后,我们甚至在一个小小的镇上找了间公寓合租。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老天,那真是太疯狂了。我是说,刚被转化的那段时间我甚至不敢想象我还可以重新过上通宵打游戏逛超市的生活。我在酒吧找了份工作,他去镇上老巴罗的修车厂里做做活儿。我们还交了几个朋友,Winston,Gally,Jaff...周五的时候我们还会来上个啤酒之夜。过得也挺安稳的。我们越来越了解对方,变成狼人之前我刚念完高三,准备去州州际大学继续念书。那家伙则是个alpha,还拥有自己的族群。但我遇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是个omega了”

  “那他怎么会变成omega的?被人取代了?”

“不,那家伙是个强大的alpha。但你知道的,枪打出头鸟…猎人们找上了他们。他活了下来,但是失去了他的族群…那家伙虽然平时一副大喇喇心不在焉的样子,还时常开些无聊的玩笑。但他的内心就和真正的狼一样孤傲。”thomas停顿了几秒“就在我们都以为可以安定下来的时候猎人又找上门来了。minho宁愿死在同类手里,也不愿意被猎人杀死。”

Thomas说到这里停住了,深深呼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睛仰起头靠着身后的石壁,好像在极力克制什么一样。他还能清楚的想起那天,超负荷的奔跑时肌肉的酸痛与沉重,口中血的咸腥的味道,昏天暗地的绝望带来的永无止境的错觉,minho看着他时带着坚定与乞求的目光,以及银器刺穿肉体时那诡异的撕裂感。他想起minho看着他的眼睛,咳着血沫对他说“我爱你,活下去”。他甚至没有时间将minho的尸体藏起来,只能把他一个人留在那里。

Newt突然明白了一切,几乎是同时,他感到胸口像突然被人大力摁住一般,让他透不过气来。Thomas杀死了minho,才获得那样蓝得通透的双眼!

“Minho转化了我,他给了我这双眼睛”thomas突然站起来,慢慢朝着洞口走去。newt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想跟着站起来,却惊恐地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曼陀罗花,可以麻痹身体。”thomas低头看着newt,眼神中翻滚着许多种情感“我不能让你因为我而丧命。如果我不跟你在一起,猎人们不会杀害人类。”

原来他从一开始就打算这么做了!thomas打从一开始就打算要牺牲自己!

 

newt想要大喊,大喊让thomas不要走,但最终他发出来的只有嘶哑破碎的声音。

Thomas背着光站在洞口,洞外的光线刺得newt有些睁不开眼,此刻那种奇异的不真实感又回来了。

“杀死minho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撕裂了自己的灵魂。我已经没办法继续背负着这双眼睛了”thomas的声音听上去有写疲惫。但说完,他头也不回地朝着树林的方向开始狂奔。

 

片刻之后,他的身影就消失在密林中。

 

2014-12-08  /  10热度

评论(4)
热度(10)